专业私人助孕宝宝需要断奶时应如何做?

2022/10/11 16:15:17      点击:
    断奶有两个阶段,停奶和代替。在断奶的过程中,逐渐为专业私人助孕宝宝增加固体食物,补充其他乳制品,还有情感抚慰等等,这些因素都缺一不可。
    1.不要以物代人
    有些专业私人助孕妈妈可能会想,当专业私人助孕宝宝想吃奶时用玩具之类的物品吸引他的注意,让他忘记想吃奶这件事。是不对的!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用人替代人,而不要用物替代人。如:爸爸,充当安抚专业私人助孕宝宝的角色。用其他亲人的爱和陪伴来填补专业私人助孕宝宝失去乳房慰藉的失落感。

    2.渐近断奶,不要一刀切
    突然离开母乳对小专业私人助孕宝宝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甚至是非常难以接受的。因此专业私人助孕妈妈们一定要有耐心,慢慢来。如:一开始可以有意识地跳过比较无足轻重的一顿奶——比如上午过了一半的时候,带专业私人助孕宝宝去公园玩耍或读书、吃点心。做点其他的事来分散专业私人助孕宝宝的注意力,能够在循序渐进的情况下逐渐减少吃奶的次数。这样有计划地进行几个月,专业私人助孕宝宝就可以降到一天吃一两顿了,通常是在午睡和睡觉。断奶期对专业私人助孕宝宝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在这时期,专业私人助孕妈妈仍然是他营养和情感的加油站。另外,专业私人助孕宝宝生病时,吃母乳的次数会增加——这是他的一个重要抚慰工具,也能给他提供对付疾病的抗体。

    3.准备好接受专业私人助孕宝宝的退步
    在专业私人助孕宝宝18个月到2岁之间,偶尔会出现几次马拉松式的吃奶期,就好像又回到了新生儿时期一样。这是因为,专业私人助孕宝宝经历断奶期时,就像探险家在逐渐探索新的领域,这时候他需要经常回回老基地,来让自己定定心,而这个“老基地”、“老朋友”就是母乳,来帮助专业私人助孕宝宝从已知走向未知,从依赖走向独立。这时候,专业私人助孕妈妈们要明白这个是正常的现象,千万不要觉得又功亏一篑了,而感到沮丧、崩溃。接受专业私人助孕宝宝的需求,然后他会给你惊喜的。

    4.填补专业私人助孕宝宝失去母乳的“空虚”
    断奶的其中一个要点是,让专业私人助孕宝宝总是有事做,没有什么比无聊让他更渴望吃奶的了。很多专业私人助孕宝宝喜欢含着专业私人助孕妈妈的乳头睡觉,如果你不想继续用喂奶来哄专业私人助孕宝宝入睡,那你得想出同样有效的替代方法。如:为专业私人助孕宝宝建立新的固定的睡眠模式,讲睡前故事,跟每个人每件东西说“晚安”,或者吃完夜宵、洗完澡、穿好睡衣之后,伴随着摇篮曲安然入眠。当专业私人助孕妈妈们渐渐找到可替代的安慰方式之后,断奶就简单多了。记住,如果专业私人助孕宝宝每次哭闹或遇到挫折,你都用吃奶安慰他,那么等他长大之后就很难接受别的安慰方式了。故事、玩具、游戏、歌曲、户外活动等等,都是专业私人助孕妈妈们可以考虑使用的方法。

    温馨提示:专业私人助孕妈妈们对断奶都怀有一种复杂的情绪,有时被专业私人助孕宝宝折腾狠了,便咬牙切齿说要“断奶”;真的断了奶,又觉得很心疼专业私人助孕宝宝。有些纠结。事实上:“断奶”拓宽了专业私人助孕妈妈和专业私人助孕宝宝的关系,是失去了喂奶关系,却又建立了许多其他接触的方式。断奶之后,专业私人助孕妈妈和专业私人助孕宝宝之间可以互动的事情更多了,看着专业私人助孕宝宝逐渐成为独立的个体,逐渐学会跌跌撞撞往前走,慢慢的成长。相信这种满足感,会使专业私人助孕妈妈都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